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双花】骨骼与肌肉(二)

第二天是周日,不用训练,但是强大的生物钟还是让他们几乎同时醒来。成才整理好内务以后,吴哲还睁着眼坐在床上犹豫是再睡一会儿还是继续每天早上的五公里,昨晚上成才给他按摩后他其实没那么累了。
“要不你再睡会儿,我跑完给你带早餐?”成才站门口问他。
“算了,你等等我,我马上好,寝食同步不是说着玩的。”犹豫了没多久,吴哲还是决定和成才一起去跑早操,大不了中午再补觉。
“好”成才也不介意多等几分钟,拉出椅子又坐书桌前,翻到昨天看到的地方,他不喜欢拖延,决定自修就几乎是争分夺秒的学习。
等吴哲洗漱完毕以后,他已经过了一遍手部骨骼组成的理论知识,没有完全记住,但也记得七七八八了。
虽然是周日,但操场上人并不少,成才和吴哲出来的时候正看到齐桓和许三多围着操场一圈圈的跑。远远的完毕同志看到他成才哥就忍不住笑得见牙不见眼,也不说话只是抬手比了个他们之间特有的动作,成才心情很好的回了过去,以狙击手特有的好视力,他保证他看到齐桓黑了脸低吼了一句,大概是让他调整呼吸,集中注意力,三多委委屈屈的拿三角眼看他。成才光想一下齐桓的反应就觉得好笑。吴哲没注意到这些,他一下来就在感叹今天的霞光多么多么的美丽,恨不得拿他512m的相机全照下来,尽管他已经见过很多次了,还是忍不住为山里的晨曦而惊叹。
“吴哲,375去吗?”成才收回在齐许二人组的目光,他并不打算跑操场。
“当然,我昨天认识的那位小姐今天估计要开了,美人的华丽出场不能没有观众的惊叹赞美”吴哲的表情看起来很认真。
成才不理解他这种浪漫,但他尊重他这种爱好,老A的生活枯燥,有点爱好总比拿训练做业余活动好。
A大队修在没有老百姓居住的山里,没有人打扰的野地自然是想怎么修怎么修,大得离谱,很多地方都保留了大自然的原貌,没有修筑工事,所以每天早上他们武装越野的时候都会伴着鸟叫声被375过于枝繁叶茂的植物打湿衣服装备。
因为不是正式训练,所以他们没带装备,只是单纯的双人成列跑向375。才六点,树林里还笼罩着一层朦朦胧胧的雾,空气里的水分多得似乎要滴出来。成才和吴哲每跑过一处似乎都带着被搅动的空气,刚开始还是匀速跑动,不知怎的跑到半路两人似乎莫名的较上了劲,越跑越快,最后几乎是在冲刺,吴哲体力虽然比不上成才,但是这刻的速度居然与他不相上下。成才有些惊奇的看他,他略带得意的回望了过去,可惜这个状况并没有持续多久,他还是个体力废,中途突然发力,后继无力,到了峰顶的时候几乎是拖着脚步上去的。成才游刃有余,看他那有气无力的样,有些好奇他中途的冲劲儿。
“你跑那么快干嘛?”
“那你跑那么快干嘛?”吴哲倚着棵粗壮的松树调整呼吸,男人嘛,总有些好胜心,吴哲再被嘲娘们唧唧的也是个大男人,更何况,面对成才他莫名的不想落在他后面。
成才不接他的话,转而问道他之前提的那株植物。提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吴哲立马来了精神,拉着成才的手就往草丛里钻。在不知道被多少树枝扫过没有护具的脸后,狙击手冷着脸把吴哲拉到身后,让他指路,自己开路。吴哲瞅着他脸上的红痕,心虚的摸摸鼻子,太兴奋了有点忘形了。
等他们披荆斩棘来到美人面前时,美人还是犹抱琵笆半遮面将开未开的样子。吴哲取出腿上的匕首清理着美人周围的杂草。成才发现这株植物在的地方其实挺荒僻的,周围都是生命力旺盛的杂草,几乎把它都掩埋住了,不远处就是一处近乎90度的悬崖,训练的时候几乎都不经过这里,也不知道吴哲是怎么在训练空隙寻芳到这里的。
“你站着干嘛?搭把手啊”吴哲忙活半天,发现成才正抱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神情有点疑惑。他才不管这么多呢,伸手把人拉蹲下,果然,平等对视才舒服。
相顾无言,气氛一时有点尴尬,成才把衣服从他手里拽出来,面无表情的抽出腿上的匕首开始清理。吴哲拿匕首戳了戳地,嘟嘟囔囔“要不要这么酷啊”然后被成才大刀阔斧的削地皮动作给惊到,唯恐他唐突了美人,扑过去就嚎“小花,别动别动,还是我来吧,你歇着。”成才其实挺小心的避开了那株草(?),刮得都是较远的,自然动作大了点,冷不防被这么一扑,身体条件反射就给他来了个过肩摔,把人按住,匕首直接压脖子上。
等反应过来,就见身下压了个泪眼汪汪的吴哲委屈的瞪着他。眼也不见红,就汪着一泡水,晃晃悠悠的也不见掉,不知道怎的,心里突然就痒了一下。吴哲可不知道他的心理活动,他刚才正好被磕到石头上,疼得都快哭了,脑中第一个念头“卧槽,报应”第二个念头“这么敏捷,估计没磕着他尾椎骨”
成才撤掉匕首把他拉起来“下次别这么突然的扑过来,你知道特种兵的条件反射有多危险”“抱歉,不过你以后可能得适应我这么突然的扑过来了”成才眼带疑惑“因为队长说了战友就是用来扑的”吴哲揉着背意外的笑得有些无赖(袁朗:放屁,这话我没说过)
狙击手想象了一下和战友扑来扑去的队长,脸扭曲了一下,想象无能。
“嗷,我的美人开了”吴哲突然欢呼一声两眼放光的凑到他的美人跟前。
那是一株蓝白相间的鸢尾花,在成才的家乡很常见,不过在下榕树这叫鸭子花,一个并不雅的名字。因为太常见,成才和许三多小时候没少辣手摧花。通常是成才指使许三多去摘花,然后自己捧着花送比自己大的女孩子卖乖,通常哄她们开心了,她们会很大方的贡献出她们的糖果。然后成才会从一大堆糖里面扒拉出几颗自己不喜欢的口味给许家老三。想起往事成才忍不住弯了弯嘴角,以前确实是很欺负三呆子。
“花花,你快来看我的美人是不是特别好看”吴哲被这朵尽态极妍的野花征服了,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他忍不住想找个人分享。
“嗯,确实很好看”狙击手总是冷冷淡淡的,很少笑,让人不免有些距离感。只是此时晨光熹微,他微眯了眼笑出两个梨涡,说着肯定你的话,任谁也不能否认他让人想亲近。吴哲也不能否认,何况他本来就对成才这个战友很有好感,此时更是想再亲近几分。
狙击手看着他们A大队的人形电脑笑得心满意足的守在那朵鸢尾旁,比他长的头发被晨光照得充满暖意,毛茸茸的让他有点想揉,但他到底没揉,任何时候一个男人去揉另一个同龄男人的头都不是能轻易解释的。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