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双花】醉酒

#ooc预警#
#瞎jb乱写#

在陪队长去师侦营“舍命”时,其实成才是拒绝的,一是狙击手最好戒烟戒酒,二是他自己也不敢保证最后不会倒戈到连长那边。所以拒绝无效后,回了寝室,端坐在椅子上就开始皱着眉头纠结。吴哲拿手往他面前晃,试图吸引他注意力,面无表情的狙击手直直拿眼瞅他,意思“啥事?没看到我在沉思吗?”。“干嘛闷闷不乐的啊?”得知他纠结的理由,吴哲不由得翻了个白眼,拉过一位妻妾随意逗弄“这有什么好纠结的,你又不喝,何来倒戈?再说了,狙击手不能喝,都是部队的,你们连长铁定理解。再说了”细心把枯叶摘下,冲抿着嘴,一脸严肃的人眨了眨眼“这不还有我吗?小生这强健的体魄可以帮你挡酒啊”,“噗”绷不住,声音带了笑意“强健?体魄和酒量有关?”。
“少瞧不起人,当年我们大班就我最能喝”神气活现的抖抖身体“毕业晚会那天,我一个人喝趴了一大片”
“真的?”惊奇的挑眉。
“当然”谦虚的表情简直作假。
然而成才信了他的邪。
“那好,那天就靠你了”
“没问题”
达成共识
然而……

“没事儿没事儿,我不头晕”两杯下肚就上脸的人毫无自知之明的开始倒第三杯。
成才铁青着脸伸手把他扒拉到身后,接过酒杯和甘小宁们拼起来。
大概他们大班都是一杯倒才能让这两杯上脸的货喝倒一大片吧,成才仰头一口干的时候这样想。
他酒量不好不坏,从没彻底醉过,也不知道自己酒品好不好,所以很节制的喝到以前的量就不喝了。只是不知道是很久不喝了还是今天的酒后劲儿大,喝完没多久,尽管他表面上还是平静无波的,意识其实已经开始恍惚了。
吴哲看他喝完酒就坐椅子上发呆,担心他喝醉了,伸手拉了拉他。成才回头看他,脸有点发红,漆黑的眼睛亮晶晶的,看起来很清明,带了几分平时不常见的神采,一点都不像醉了的样子,吴哲放心的收回了手。没想到,成才却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笑得一脸不怀好意“抓到你了吧,三呆子,跑得真够快的嘞,我又不打你,只是让你去摘两根田家的黄瓜”带着乡音的玩笑话,显然是糊涂了认错人。
吴哲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试图从他脸上看到开玩笑的痕迹,但是没有,成才还是一副很清明的样子,除了那个很不合时宜的酒嗝暴露了他喝醉的事实。
吴哲突然恶趣味上来“不行,那是偷,偷黄瓜没意义”俨然一副许三多的口气。成才也不回话,就盯着他,笑得一脸高深莫测,突然低头狠狠咬了一口手中的“东西”,“嘴上说着不偷,还不是给我摘来了,呸,啥玩意儿?难吃”“嗷……”吴哲猝不及防之间被咬了个结实痛得差点嚎出来,急急抽回手后不停的甩,活像被蜜蜂蛰了的熊瞎子,酒桌上多的是鬼哭狼嚎,这里的骚动并没有引起别人注意。
“成小花,你属狗的啊?”吴哲忿忿,突然又不确定他是不是醉了,这货看起来故意A人的成分很大。
成才伸手搂过,俨然一副大佬教小弟的姿态“三呆子,我跟你说,这小黄瓜要头顶有朵小黄花的才好吃嘞,又嫩又甜,你记住喽,下次别摘这种半老不嫩没人要的”吴哲一口老血险些直接喷他脸上,不仅被当成别人,还无缘无故被当成黄瓜咬,咬完还要被吐槽半老不嫩没人要,成才现在要是清醒的,绝对会被他打爆狗头(醒醒,你打不过他)
成才觉得三呆子很奇怪,以往不管他说什么他都会捧场的,今天却一直没回应他。不过他很快忘了这个问题,因为眼前的这个人正打算把他往别处拖。成才利落的从他手上脱身,再反手架着他往他那个方向拖,在他心里,就算要去哪儿也应该是他主导。
妈蛋,还有天理吗?这家伙喝醉了身手还这么好?开挂过分了啊兄弟。拖人不成反被拖的吴哲内心小人在不停流着宽面条,外表却还是得体的尽量维持自己的风度。

成才一直把人拖去很远才停下来,随地坐下,又把吴哲按怀里,神情很是温柔的给他撸毛。是可忍孰不可忍,男不摸头女不摸腰这家伙是不懂吗?吴哲开始挣扎,本来以为会很费力,但是没想到一下就挣开了,甚至还因为用力过猛把成才整个人都弄倒在草地上。
说实话,这么容易他有点懵。
成才摸着撞到地面的后脑勺也有点懵。“怎么了,不舒服吗?”他用一种很真诚疑惑的语气问他,仿佛对自己被反抗了感到很不解。然后他用一只手向后撑起身子,另一只手又抓过呆滞的吴哲,开始给他撸毛,撸狗那种手法。
力度适中,神情温柔,专注的目光都投注在手下人身上,略松了紧绷的肩背,和平时相比简直放松得不像话。
吴哲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越是显得清醒这种做法在吴哲眼里就越是显得恶劣,但偏偏他还毫无自觉,一派理直气壮的无辜。
吴哲一下子没了脾气,算了算了,莫生气,何必跟个喝醉的人计较,反正也损失不了什么。抱着享受狙击手变相“马杀鸡”的想法,舒舒服服的枕着成才大腿,任由他撸毛。
其实这样摸(撸)头(毛)还挺舒服,闭着眼睛时,突然闪过这个想法,又被团吧团吧丢掉。
成才的神色很温柔,这种温柔吴哲只在他擦拭自己的枪时看到过。
明明只是个简单的动作硬是擦出一种婵娟的感觉,仿佛那不是一把枪而是他的爱人。吴哲摇摇头,成小花这辈子估计脱不了单了,狙击手和他的狙击枪简直是天生绝配,没有哪个人能插进来。
成才没想那么多,他恍惚中只觉得自己回到了下榕树,就蹲在村口大树下,逗着自家大黄,再指使三呆子去那户女主人很凶,家里也有只土狗的田家地里偷小黄瓜,很是轻松惬意。
腿上的“大黄”翻了个身,成才又顺手去揉了两把他的肚皮,下一秒就被肘击扑倒在地。成才拧了眉,死命扑回来,这大黄反了天了。
吴哲猝不及防被揉了肚子,一个人体弱点,身体本能发动反击使自己免于危险。下意识肘击了之后才想起来这是自己的战友,不是敌人,晃个神又被扑倒在地。
靠,成小花你给我等着。吴哲满脸杀气的瞪着上方的成才,成才仍然很温柔的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微眯了眼,嘴角上扬,很狡黠又很单纯的样子,带着他从来没见过的小得意。吴哲突然气不下去了,翻了个白眼,干脆躺着不动,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随他“蹂躏”。成才看他消停了,这才满意的跟着躺在一边,手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他的头,闭上眼睛开始睡觉。起初吴哲还觉得有点别扭,后来一起躺得舒服了,就随他了。
于是两个人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躺草地上睡着了
“下次绝对绝对不能让他喝醉了”这是吴哲睡过去前最后的念头“太恶劣了”

鬼知道我写了什么,反正我喜欢那种表面清明,内里混沌,做出莫名其妙举动的反差感。嗷嗷嗷我写不出来,好想勾搭个文手小姐姐啊啊啊啊啊

评论(2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