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暗恋这件小事【二】

       书上说1.2米是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超过这个距离会让人不安。可是队长为什么总是能一瞬间就突破这个距离?
夏日枝头的蝉在一刻不停的尖声鸣叫,吵得人耳膜发疼,成才趴在草丛里小声地说任务结束就把这群聒噪的小东西抓起来吃掉,吵死人了。许三多有点想笑,他想说“成才哥,你不是最讨厌吃这种东西吗?”但他只是舔舔因为水分丢失过多而干裂的嘴唇,继续趴在隐蔽了一天的地方失神地想着一些以前没注意到的东西。
      比如队长总是对他做一些比较亲昵的小动作,说完话会摸一下他的脸再走,有时会戳一下他的酒窝,拍一下他的肩或者一把揽过他,把他的头夹胳膊底下揉乱他的头发。
       比如队长与他说话时会靠得很近很近,标尺量出来都不足十厘米,经常会让他忍不住后退,但他退一步他便近一步。这让他有点不自在,太近了,近到他会忍不住目不转睛地盯着队长的眼睛看,队长的眼睛很深邃很锐利,每次看着他的时候总觉得里面有什么东西在叫嚣着冲出来,危险,很危险,他的直觉通常会让他不安的垂下自己的视线。扫向他脸上其他的地方 。
      有时候他的视线会不自觉地转移到队长的唇上,队长的唇很饱满,这种唇形的人一般会显得很憨厚老实,但队长不一样,队长下唇中间有一条短短的竖直唇纹,将本就饱满的唇肉勾勒出一个好看的弧度,很……很吸引人。等等,吸引人?他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吓一跳,这有点过了,太过了。让他有种突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出丑的窘迫感,一般这时他会假装左看右看,转移自己的视线,一如既往的木讷模样,仿佛一条傻狗般手足无措。谁也不知道他的手心已汗湿,无意识的擦着衣角。
      “三多”
     他又听到了队长的声音
     “怎么心不在焉的”
     近在咫尺
     “不舒服吗?”
     呼吸打在了他的耳朵上,带来一阵痒意
     “你的嘴唇太干了”
     莫名的眩晕,是温度太高了吗?
     “没有,队长,我很好”
     什么东西在空气中发酵
      “真的?”
      许三多不知道
      “嗯”
     那叫暧昧。

安全距离?扯什么淡,袁许之间不存在的😳以及老福特这排版简直了

评论(1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