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当士兵众人收到骗子电话


骗子:兄弟,你上次说的货到了,现在来取吗?
袁朗:对,你车停哪儿呢?
骗子:……
袁朗:说话啊,哑巴了?铁大说了,先看到货才能给钱。
骗子:……
袁朗:妈的,你们上次手脚不干净,差点就被抓了,这次铁大不会亲自来的。
骗子:……
袁朗:嘿,说话啊,别给脸不要脸,就你们这群分尸都分不干净的蠢货,要不是你们货还不错,谁tm愿意搭理你们。
骗子:……
袁朗:艹,还不说话,算了,我自己定位找,找到你就死定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
放下电话,袁朗笑得一脸和善的对一群目瞪口呆的小南瓜说:“对于这种脑子有问题的中二病患者,除了钱,他要干什么就尽量配合他吧,怪可怜的”
……
我们队长是个戏精怎么办?急,在线等。

骗子:你好,我们是中国银行,查询发现您的银行卡昨天在境外消费20万元,请问是您本人消费么?
许木木:不是,你可能打错电话了,我没有银行卡。
骗子:???(这套路不对啊)
许木木:同志,你再好好查查,银行不能出错
骗子:???
许木木:银行都出错了,老百姓就不相信你们了
骗子:……
许木木:同志,你怎么不说话啊?
骗子:……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许木木:我我说错话了?我嘴笨,总是说错话,但是大家都是为人民服务的,不能出错,有错就要改正,就要弥补,不能让老百姓有损失。
骗子:……
许木木:我们班长说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有意义的事,为人民服务也是有意义的事,有意义的事就要做好。
骗子:……
许木木: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说得有点多了?
骗子:……
许木木:同志,你还在吗?
骗子:……
许木木:同志,我我又说错话了?
骗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放下电话,许木木有点沮丧,看来是我又说错话了
围观全程的吴哲简直笑到失声。
我们三中队的吉祥物果然是个杀器。

骗子:先生你好,我们是xx医院,你老婆今天下午出了车祸
吴哲:不可能,我每个老婆都好好的
骗子:???
吴哲:昨天来的那个才埋在土里
骗子:???
吴哲:我刚刚去看了,还好好躺在里面呢
骗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骗子:卧槽,这莫不是个病娇杀人犯吧,吓死爹了
吴哲:小样儿,敢咒我妻妾,吓死了吧

骗子:兄弟,你朋友欠我们钱不还
成小花:啥时候啊?
骗子:去年,拖了好久了,再不还我们就剁了他手
成小花:……你找错人了
骗子:你不管他了?他可是你朋友啊
成小花:我和我朋友一天除了上厕所基本都在一起,他怎么可能跟你借钱
骗子:……你就一个朋友?
成小花:要不然咧
骗子:……骗子
成小花:嘿,我怎么就成骗子了,这位骗子兄弟
骗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放下电话,成小花笑眯眯的自言自语“就你这怂样还想剁三呆子?”

骗子:你好……
齐桓:你怎么有我的电话
骗子:我……
齐桓:我的信息都是保密的,谁透露给你的?
骗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齐桓:挂得够快的啊,可惜没来得及定位查一下。
骗子:我说我乱播的,你信吗?
齐桓:我不信→_→
骗子:😭

骗子:你好,我们是市公安局,正查获一件毒品走私案,里面有一张你的身份证登记,希望你能配合我们一下。
高城:哎,我说你这小同志办事不靠谱啊,这种事不能打电话啊,得直接上门通知,你这流程都不对,谁相信你啊?
骗子:是 是吗?我刚上岗的,不知道。
高城:刚上岗就让查毒品走私案?你领导谁?我找他说。
骗子:……我们领导现在不在
高城:那让他打给我
骗子:他现在在开会,不能打
高城:我说你这小同志怎么说话颠三倒四的,一会儿说不在,一会儿说开会
骗子:……
高城:开完会,让他直接来军区找我,连你这种不靠谱的都敢招来当警察。
骗子:……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骗子:好像惹着什么了不得的大人物了,卧槽,害怕。
高城:毛病,咋突然挂我电话呢?

骗子:你好先生,请问你有车吗?
伍六一:没有,也不打算有
骗子:……
伍六一:没事我就挂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

骗子:???啥玩意儿?能不能有点耐心?
伍六一的耐心都给班长了→_→

骗子:你好,我是xx分局的警察,你的丈夫因嫖娼被警察抓获,建议你交钱保释,不然……
史今:咳……同志你是不是
骗子:对不起,打错了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史今:……搞错了?

放下电话,班长无奈的笑笑,这小同志怎么犯这种错误呢?

评论(50)

热度(1795)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