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我ri,刚刚睡觉梦里有个梁永昌式的人一直一直缠着我,把我困一栋房子里,每天在房子外面转悠,试图和我交流感情,每次我偷偷观察外面企图找方法逃脱的时候总能感觉他似乎看到我了,有时还会对着我的方向阴测测的笑,简直神经病,最后一天的时候他居然跑门口了,我慌得一批,手忙脚乱的锁门,结果门居然没有锁!!!吓死我了,我随手拿了粗铁丝去捆门栓那里,总算是锁住了,他打不开,我总算松了一口气,结果md,门质量不过关,他一直不停叫着我的名字一边把手从门上面挤进来拽松了铁丝,我ri,拿东西怎么打他的手都没用,只能眼睁睁看他把头从门上面挤进来一脸梁永昌式的变态笑容喊着我名字,那个视觉冲击丝毫不亚于熔lu里面那个从厕所上方探出头的大叔,吓得我一阵心悸,突然就醒过来了,md,我现在还心慌气短,吓死我了,果然斯文败类只能萌电视里的,现实一点都不想遇到

评论(8)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