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士兵的贵圈真乱五十题

就跟风来一发沙雕段子,以下是人物设定,不喜勿喷
1是许三多
2是班长
3是成才
4是连长
5是伍六一
6是甘小宁
7是马小帅
8是齐桓
9是袁朗
10是吴哲

1、如果7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如果马小帅对成才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做?
以下是瞎jb乱写

“你还记得我吗?我叫马小帅”少年人坐了七个多小时的车赶过来就为了向那个击败自己的人,做个正式的自我介绍。风尘仆仆,一身疲惫,但笑弯了一双眼睛,看起来仍然生气勃勃。
“我记得你,钢七连的小五千”对面的人同样笑弯了眉眼,梨涡晃得人眼晕。
ok,瞎jb乱写,其实我就是想象不到小帅对花花表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要告白,5会对6说什么?
袁朗和甘小宁是一对,伍六一爱上了甘小宁,就算失败也要告白,伍六一会对甘小宁说什么?
甘小宁和队长见过面?六一爱上甘小宁??还失败也要告白???我觉得布星😂想象无能。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连长在河边洗澡,正好被吴哲撞见,两个人会有什么反应?
吴哲:高副营长如果找不到地方洗澡,其实可以来老A借一下浴室的。
连长:我就是死,死外边,也不会用你们死老A的浴室的。
…………………借完浴室的分界线……………………
连长:老A是比老步好啊
乱入的袁朗:要不那么多人想来老A呢?
(哈哈哈哈哈突然沙雕)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班长对连长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我觉得海星,筒子们七四了解一下?

5、如果5半夜徘徊在1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如果伍六一半夜徘徊在许三多的房门外,你觉得他想干什么?
他们不是住一个寝室吗?六一怎么会半夜徘徊在房门外?细思恐极!!!

6、3/6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成才和甘小宁的配对你接受吗?如果袁朗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成甘其实我……吃。从一开始的不待见到后来嘴上不饶人但是心里服气得不行的反差,其实……蛮萌的。如果队长是第三者,我希望他喜欢成才,毕竟世界上另一个我什么的相似而不相同什么的其实很戳我萌点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马小帅和齐桓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毫无意义,齐妈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许三多和吴哲的孩子是伍六一,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这个……《不解风情木头人与“娘们唧唧”大硕士的傲娇小儿子》???我选择狗带,太可怕了太可怕了(๑ó﹏ò๑)

9、如果要3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成才要暗杀袁朗,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任务吧,我想不出其它原因。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的第一句话?
齐桓如果被成才xo了,第二天醒来两人第一句话?
成才:……
齐桓:……
大眼瞪小眼
成才:你还好吗?
齐桓:没死
好吧,我想不出来。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班长和连长要送一件礼物给许三多,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连长嘛,大白兔?话说连长的包简直是多啦A梦的口袋啊,大白兔,创可贴,红花油什么的都能摸出来
班长?班长还用得着送?三多估计巴巴的给他送都来不及呢?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以成才、甘小宁、马小帅、袁朗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我看过的家庭伦理剧还能记得的就是雷神三部曲又名《哥哥再爱我一次》《论如何从反派逆袭成女主》,还有《邪恶力量》,又名《两个温切斯特如何搞天搞地》《生生死死爱》《弟控的自我修养》
难道要按这个套路来?甘小宁和马小帅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有点家庭矛盾。因为某个原因要团结起来打boss,小boss成才把他们虐到半死,他们又奇迹般地靠“兄弟齐心其利断金”硬生生把他弄死了,大boss袁朗把他们虐得要死要活的,他们又奇迹般地靠着互控这个闪瞎人的bug把他弄死了???
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走向??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吴哲和连长的孩子取个名字
谢邀,不萌生子,告辞。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许三多和齐桓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许三多和成才?
这是一道送命题啊,我两个都喜欢,齐妈对三多好温柔啊,可是……可是竹马这对双标狂魔也好好磕啊,愁。算了算了,还是偏爱竹马多一点。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甘小宁当着袁朗的面向班长求婚,你觉得袁朗和班长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袁朗:哇哦,钢七连果然激情满满(看戏JPG.)
班长:干啥玩意儿?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如果齐桓与连长为了伍六一比武,伍六一希望谁赢?
还用问?妥妥的连长啊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吴哲最想死在谁怀里
我觉得吴哲不想死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伍六一抱着班长说“抱我,我冷”班长会有什么反应?
我:抱,快抱,快点抱啊,班长,别说什么冷就多穿点的废话了,直接上手抱啊
当然,我觉得班长会抱的,毕竟这俩的双箭头杠杠的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许三多对马小帅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大概是好好陪着连长,你现在是他的七连之类的吧?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齐桓、袁朗、吴哲争夺连长,袁朗赢了,齐桓,吴哲,许三多会说什么?
队长果然是队长x3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甘小宁和成才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班长会救谁?
其实我觉得班长会救甘小宁(小声bb)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许三多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木木?木木如果在边上早跳下去救成小花了。以身相许?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以身相许的,要许绝对会被班副打死。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伍六一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我觉得有可能是食物中毒(这里有个前提条件,就是班长做的菜都是暗黑料理),虽然我觉得这可能性不大。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马小帅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放过小帅吧,他就是个孩子,还是天天向上那种。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甘小宁和袁朗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发生了什么?这俩有交集吗?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班长和甘小宁相爱了,可是连长爱着班长,马小帅爱着甘小宁,伍六一爱着马小帅,最终甘小宁和马小帅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何去何从?
其实……三巨头随意搭配也是极好的

27、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连长和班长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旁友,74了解一下?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马小帅和成才是原著王道,你能接受吗?
虽然这俩连正式的自我介绍都没有,但是如果真是原著王道的话,其实我可以暴磕。前期就是小奶狗和小狼狗啊啊啊可爱死了,后期还可以升级为小流氓外壳的小奶狗和强大温柔饲主模式。当然,我也就想想,吃粮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有粮的。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吴哲和连长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可能是……不合适?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齐桓嫉妒袁朗是为了谁?这个人和成才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如果是八一和袁哲倾向的话,这个人就是吴哲没跑了。和成才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
旁友,双花了解一下?温暖美好的一对。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马小帅和连长以班长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赌六一如果弄死许木木,在班长那里活下来的几率。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如果成才和伍六一同时深爱着吴哲,在吴哲的不断犹豫中,成才和伍六一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是什么?
《论如何将唯美双花变成五花肉》或者《当什么情敌,谈恋爱不好吗?》再或者《爱是一道绿光》《情敌变情人》哈哈哈哈哈突然想太多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吴哲知道成才和伍六一在一起后会对成才和伍六一说什么话?
吴哲:五花肉吃多了你就真变成五花肉了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这是一篇伍六一和齐桓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伍六一和齐桓的第一次见面情景
简直搞事,我不会写故事。瞎jb乱写吧。
伍六一第一次见到齐桓的时候,他正在跟人打架,以寡敌众却丝毫不落下风,凶悍得像头狼。战斗间隙居然还抽空瞥了一眼站巷口的伍六一,又继续混动拳头砸在眼前的人身上。伍六一被那眼看的热血上头,脑袋一空想都没想的加入了战局。事后,两人靠天台上抽着烟,齐桓深吸一口小熊猫吐出烟圈“为什么帮我?”伍六一瞅着他汗湿的头发没说话,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帮他。
ok,我选择死亡,写不出来啊写不出来,绝望。

35、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如果齐桓对班长行注目礼,而班长又对连长行注目礼,同时连长又跟成才抱着玩,那么:齐桓、班长、连长、成才各自都在想些啥?
齐桓:这就是三儿经常提的那个班长?
班长:连长还说我暧昧俗气,明明他自己更暧昧俗气。
连长:这死老A伙食就是好啊,这成才才过去没几个月抱起来就肉肉的,瓷实。
成才:连长,能不能不要把想的话说出来,我这是肌肉,肌肉,不是五花肉!!!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最大的雷……袁哲吧,不知道为什么吃不下。如果x+1/y+1那就是齐桓袁朗,能接受,但不是特别戳我。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马小帅和齐桓穿越时空到了古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马小帅:拍戏?
齐桓:队长又A人?

38、在古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古代他们遇上了连长,马小帅和连长走了留下齐桓一人,齐桓会和班长走吗?
我觉得可能会,因为班长会跟着连长走,齐桓又不是傻,都一个地方来的,人多力量大嘛。
39、如果9看到了2和6抱在一起 9会怎样想
如果袁朗看到班长和甘小宁抱在一起,袁朗会怎么想?
袁朗:战友情深啊~上次是求婚,这次就公然撒狗粮了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伍六一对马小帅说,今晚可以陪我吗?马小帅会怎么做
不可能的,班副的粗箭头简直不能改。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如果袁朗发现吴哲正准备对成才意图不轨,袁朗会?
袁朗:嚯~大硕士长本事了,别cao人不成反被cao。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连长和伍六一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75这个搭配也是极好的,不过攻受不好界定,也许互攻?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是?
齐桓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许三多没穿衣服睡在一起,齐桓第一反应是?
齐桓:又被A了?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马小帅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马小帅怎么会看得到,他在师侦营啊。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如果伍六一知道了这件事会怎么怎么想?
伍六一能怎么想?应该不会想什么吧?毕竟他应该不是很care。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如果你的王道是成才和吴哲,那么吴哲朝连长爬墙了,你希望成才如何?
我希望成才和连长在一起,完美。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如果吴哲在梦中分别叫了许三多,连长,齐桓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
叫三多,大概是不小心梦到了吧。叫连长,应该不可能,他们就一面之缘,话都没说过。叫齐桓,如果是南瓜时期,那绝对是咬牙切齿,恨不得干死他了。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如果马小帅和甘小宁是相似的人,齐桓爱着马小帅,可马小帅爱着袁朗,于是齐桓和甘小宁在一起了,马小帅这才发现自己爱的是齐桓,袁朗为了马小帅杀了甘小宁,齐桓发现自己对甘小宁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许三多杀了马小帅和齐桓,那么你希望齐桓最终和许三多在一起还是被喜欢许三多的吴哲嫉妒杀掉呢?
我只想说士兵同人写成这样,绝对是要被打爆狗头的。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伍六一和成才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成才因为被吴哲追杀而失忆,成才和救了自己的马小帅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马小帅,如果这时候伍六一找到了成才,三个人分别是什么反应?
所以吴哲为什么要追杀成才?又到了该选灵儿还是月如的时候了,我选择狗带,等等,题目是失忆的成才爱上马小帅,并没有说马小帅爱不爱他,ok这就很好解决了,伍六一带走他,尽力帮他恢复即可。等等,问的是反应?艹,白答了。不管不管,不答了(理直气壮JPG.)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伍六一和齐桓同时爱上吴哲,作为吴哲最好的朋友班长说吴哲会和齐桓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和伍六一是异地恋,异地恋很难不分手的。齐桓近水楼台多好啊

评论(44)

热度(23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