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茶杯

爱周星驰和焦恩俊,最爱角色成小花,搞竞技体育真的伤身
目前是苏醒梦男

士兵突击全员日常

1、王团长刚和铁大队商量完红蓝对抗的事,铁路趁机提出看看702团的兵
铁路:听说,你们团新出了几个……
王团:想豆不要想
铁路:老伙计,我只是看看
王团:渠克(虎着脸)
铁路:好的,我出去看了(微笑)
王团:你搞么子?我斯叫你渠克,不斯让你克看我滴兵
早已走远的铁路:(我听不到我听不到)愉悦JPG.

2、我真的好好奇小帅在师侦营经历了什么?(小声bb)
马小帅:小新兵蛋子,给哥瞅瞅长啥样?(小流氓样)
甘小宁:对,把头抬起来(同款小流氓样)
马小帅:哟,胖嘟嘟的,长得还蛮可爱(捏脸)
甘小宁:放心,你会减下来的(捏脸)
连长:马小帅,甘小宁给我滚过来,谁谁教你们?你们以为你们是小流氓啊
甘宁:没,我们这不是关心新兵同志嘛(乖巧)
新兵:哦,那谢谢你们啊(冷漠脸)
甘宁:不客气,我们会继续关心你的(不要脸的笑得见牙不见眼)
3、吴哲正在给自己的花浇水,哼着小曲儿愉悦得很,石头和C3从走道上打闹着过来,一个没注意脚一滑。
空气安静了几秒,突然响起吴哲悲愤的哭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爱妃,C3我要杀了你!!!
C3:我不是故意的!!!救命啊!!!杀人了!!!
锄头扛着锄头追杀小猫中……

4、成才正在房间给自己亲爱的八一杠保养,深情款款得仿佛对待自己的爱人
成才:我要去跑完全程了
八一杠:渣男,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狙击枪了。
九五狙:我不是我没有,我只是老A标配
成才:……我只是去跑个375
八一杠:……千防万防,居然没防住375这个小妖精(皱眉)
九五狙:失算了(深沉)
成才:……
突然惊醒,成才看了看身边的狙击枪,一阵后怕,还好还好,都是梦都是梦

5、一个老梗
许三多:队长,你有没有…那个?可不可以……
队长:不行,想都不要想
许三多:哦(盯jpg.)
队长:……(面无表情)
许三多:……(继续盯)
队长:……
队长:我今天不想再看到你

说着队长掏出了他的增高垫

6、还是那个老梗
队长看到了菜刀的黑超
队长:你学我?
菜刀:我不是,我没有

连长看到队长朝许三多扔东西
连长:你学我?
队长:我不是,我没有

许三多看到队长厚厚的鞋垫
许三多:队长,我学你😁
队长:你不是,你没有,别瞎说

7、我想念啃着小黄瓜的下榕树小霸王
成才最近迷上了种小黄瓜
给吴哲的妻妾种了好多男朋友
硬生生让吴哲守了活寡
所以正在被追杀中

8、益达还是地狱?
菜刀:42,你嘴里除了是和嗯,就不会发出点别的声了?
许三多:是
菜刀:讲个笑话
许三多:从前有个人头疼blablabla……
菜刀:……(寒风吹过)

菜刀:高副营长,你的地狱
连长:不,是你的地狱,齐副队长(微笑)

9、某日,队长带着南瓜们去乙类部队炫技,企图不良
队长:我觉得我这个操作不够骚(思索)
菜刀:→_→
队长:齐桓你让他们再多秀几个骚操作
菜刀:……队长,不如你直接去勾引吧
队长:叫你去就去吧,废什么话
菜刀:你没看到人高副营长眼都绿了,再秀估计我们要被突突了
队长:不秀怎么勾引南瓜苗子?放心,没事儿
菜刀:……
………………………………………………………
连长:把死老A给我拉出去毙了,又来勾引老子的兵

10、复员日常
伍六一:多多,干爹跟你说,军体拳要打得虎虎生威,不能软
多多:好的,干爹(严肃脸,挥小拳头)
班长:六一,你干啥玩意儿?(皱眉)
伍六一:教他军体拳啊(无辜)
班长:他才几岁?打什么军体拳,找抽呢你?
伍六一:……这不是锻炼身体嘛
班长:还贫?(龇牙)
伍六一:……(就很委屈)

评论(16)

热度(4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